泉_Kahn

微博:您的灵魂画手水泉已上线
插画&日系动漫

今天不想画了

没有人能听我说自己和《钢炼》之间有联系的事。

-比如,我不想画画了……
可是想到这里想了突然又浮起钢炼里的话,“人如果不付出同等的努力为代价便一无所获,一份努力能获得衣服收获。”这就是等价交换.

我真的很相信这句话,联系自己以往的生活,为什么我没有获得no.1的称号,为什么我不会成为画室里的最高分,为什么我不能老师的口中久久传唱....?

现在,我找点了答案。

我付出的代价不足以等价交换给我我想要的.

或许还有我的意志不够强烈……

可是再想想现在画的不如意还不是因为我没有付出等价的努力....
爱德华总说:要活着,不放弃.
一遍又一遍....听得叫我也不想放弃了呢……

不想画又能怎样呢,还是要画下去,活下去

还有,我喜欢的学姐说我是把兴趣当成了负担了...🤸🏾‍♀️

评论(1)

热度(2)